《女巫斗恶龙 原声版》的评价:
尽管所有人(rén )都在解(jiě )释这部影片的(de )伟大,但(dàn )是它还是让人(rén )觉得就(jiù )是一场让人昏昏欲睡(shuì )的闹剧而已,这种喜剧(jù )形式在我看来已经完(wán )全过时了"
EP6
斯蒂(dì )文斯皮尔伯格的电影除了猫(māo )鼠游戏非常(cháng )精彩外,大部(bù )分看着都好(hǎo )想睡觉。
什(shí )么?你(nǐ )没看过(guò )教父?什么你敢自称你有文化?
实在(zài )是不喜(xǐ )欢金凯利过于夸张的表演风(fēng )格。。。。
也许是先看了第二部的缘(yuán )故,感觉(jiào )第一部(bù )差很多。首先几个故事都比较(jiào )无聊,其(qí )次晃动(dòng )和闪雪花的镜头实在是太多(duō )了,虽然(rán )我不晕3D但导演你拍个电影是不想让(ràng )人看清(qīng )楚吗。另外大杂烩的片段充满(mǎn )尿点,这(zhè )么短的(de )几个故事都不能讲得精彩可(kě )真是无(wú )法交代(dài )啊~